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寂寞寂寞就好 [;

友情 ------>

hrmm ..

最好的姐妹米有了 ;]

怎样 ?

不知道 [;

寂寞寂寞吧 /..



爱情 ------>

单身 ;]

可是还会很想你 ..

你应该不会懂吧 ?

想放在心里永远不说 ..

可是我做不到 ..

对不起 [;



------>

现在的我 , 

选择了单身生活 ..

不想拍拖了 :)

对不起 ,

追我的人 .



------>

心情不好 ?

是在怕自己以后只是1个人 , 米人陪了嘛 ?

不知道 ..

我不喜欢 !

不喜欢1个人 !!

不喜欢米人理的感觉 !!

不想回到真实世界里 !

我接受不料 !

为什莫会酱 ?!

谁可以给我答案 !?

哭了 ; 乱想了 



------>

学校里的笑是伪装的 [;

我不想告诉你们 ..

不想你们担心 ..

请原谅 ..

只有泪能明白我而已 ..

我令你们失望了 ..

对不起 ..

谢谢你们的陪伴 :]

我是时候要习惯米朋友在身边的感觉了 :)



[_____下线状态_____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