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我是爱哭包 :]

我又上来啦 :P

赫赫赫 `

今天在学校很开心下 ^^

因为有很多人陪我谈天 , 诉苦 :D

可是又哭包了 ><

啦啦啦 :PP

谢谢安慰吖 :D

还有臭teh彬 ! ><

有点不爽你了 :P

1直弄 ><

表逼我 !!

打你 :PP

还有1个很口爱の人 XD

就是..........兴兴啦 XDD

很ga0 xiu哝 `

希望我每天都xiu :]

表ham :D

谢谢你们喔 ..

有你们我才有快乐 :]

爱4你们 !!!

❤❤


skipp_____

老公生病了 ><

担心 !

又不去看医生 =-=

aikss ``

你要快快好起来知道嘛 !

爱倪❤
 


skipp_____

不懂自己做莫酱喜欢讨厌人 ><

aiks ..

2个人了 `

不知道会不会越来越多 =-=

表吖 ~!!

我要 ~ 

! (要去厕所了:P)




[下线状态___要找哭包请sms至016-xxxxxxx]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