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2010.10.11

说一声再见2010.10.10

有4个人信息我说这一天是特别の1天 :D

我会珍惜 :P



girls❤
al0ne bii仪 :: 哇哇哇:P 看了你のbl0g有很多桃花运w0r^^ 恭喜先:D 我很想念你呐:[ 快快开学:D
傻婆晴 :: 表再自残料啦你! 再自残の话你就4! 看我怎样惩罚你:@ 哼哼:P miss euu❤
老公嬉 :: 老公吖, 答应我们表想太多好嘛? 他很爱你:] 你不能让他失望:) 也要好好爱他嗯:]
桉老婆 :: 星期5在MCD看到你呐:D 和老公很sweet哦:] 祝你们白头到老:P 夸张了1点^ 有老公就忘记我了w0r>< aiks ..
biidaii :: weee:P 刚才在JJ看到你w0r^ 是不是你来の呐? :D
zhumuii :: 很想你呐:[ 几时再约过出街?

b0ys❤
老公 :: 你蛤! 不听话! 看现在生病了! 要打料:P 喝多多多多多水知道嘛! 明天还米好起来你就够力! ❤
比 :: 哈哈:P 记得拜5那天跟你讲过什莫嘛? shhh:P 不能讲出来:P 我们の秘密:D
维 :: aiks>< 米找我信息啦:P 手有点痒呐.. 想打你料:D 不可以还手蛤:P
顺 :: yerr>< 1个2个一直g00d g00d g00d=-= kisiia0料蛤>< 走凸料吖? :D
爸 :: 有1点讨厌你呐>< 又讲帮我进钱T_T 骗人!>< 哼! 表理你料! :P
哥哥 ::我超超超想念哥哥:[ 有老婆了T_T 米有妹妹了>< 不管怎样, 哥哥我爱你:P
si kecill :: 你吖你吖! 每天只会zatt我>< 可是讲话又很有道理w0r.. 不懂怎样形容你料>< 赫赫:D
la0ga0 :: 4猴子:P 每次人家哭の时候就呆呆看着人>< 你懂你の样子很好笑嘛! 弄到人家又哭又笑才开心の:P 啦啦啦><
b0y g0r :: 很怀念你约我出街の日子:[ 几时又叫我出过:P 我看应该是米有了吧.. haiz :(
ya0 :: 跟你不是很熟呐:P 可是又zatt我zatt到米声出哦>< 你厉害! =-=
wailam :: 我很想念你呐XD whr r u?? when cum back?? waiting u back ha! :D
em0 zaii :: weee ~ 今天你"牛1"w0r :D 讲声生日快乐先:P 又老1岁了:D b00m到 XD


我有很多心事要跟你们分享呐 :[

要抓人出来听了 :P

谁不听就等着给我打屁股 ! 

XDD 

_____下线 ,做猪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