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o0o !

很不爽SMK CP了 !!

每天剪剪剪 !

给我们剪你们头发看会怎样 !?

鸡白 !!

猪都不如 !

呸 !!!!


被剪的朋友们____

几时找时间去抗议 ?

哈哈 ~~

最好闹到去马华去 !! XD

1定帮华人的 !

哇哈哈哈 ~~



skipp____

HaPPy Bii ,

哭包了哦 ;[

傻婆来的 :D

现在比以前美料 :P

应该谢谢那些猪吖 ``

哈哈哈 XD


傻婆晴 ,

你幸运哝 !

你们米被检查 =-=

那边幸灾乐祸 :@

如果你被剪了我们笑你你表气蛤 XP

傻婆 ^^


班上的麻吉 ,

米哭喔 0_0

坚强吖 !

赫赫 :D

剪到很美啦 ~~

不用1直讲很丑很丑 XD


爱敏 ,

1直哭 ><

做花面猫了 :S

表伤心了 ;]

会长回的 ..


38颖 ,

绑上去啦 ><

利害到你 ~~

你酱短会被剪咩 =-= ?

扎到 XD


恩琪 ,

笑1笑吖 ;]

你好象有安慰我哦 ? ><

如果听错就拍谢吖 ><

赫赫 ..


芊芊 ,

头发会长回的啦 ;]

表哭了啦 ;[

我会心痛的 ;[


兴兴 ,

前面剪到1个洞1个洞酱

哈哈 XD

很好笑哝 !

妖寿哝 :P

还有还有 ,

他妈的猪肠粉 !

你的口头禅 XD

口爱涅 :X



家顺爸爸 ,

剪b0tak料吖 ? ><

我超想看哝 ! :D

不过要等拜1 T_T

你有米有去学校蛤 ??

我很期待涅 !!

哈哈哈哈哈 XPP

肯定笑到我肚子痛哝 ><

表生气吖 ;]


,

你好哝 ..

铲旁边罢了 =-=

被剪了很不爽料 !

还弄我 ~~

aikss :@


4猴子 ,

表约我出街了 T_T

我不能出啦 T_T

考试吖 ;[[

伤心 T______T

考完试后先吧 ><



skipp_____

昨天 .. 今天 ,

心情不好 ~~

又不知道自己怎莫了 ?

唉 ..

顺其自然吧 ;]

管不了那莫多了 ;]

有什莫我来受就好了 !

反正我从小到大都是酱受的 !

;]



感情状况_____

麻麻底 ..

1切顺其自然吧 ~

想你 ;]

女生其实都1样 ,
只是需要简单的幸福 ...
疼爱.. 关心 ..
伤心时有1个拥抱 ;]

这些 ,
我会得到嘛 ?



[_____下线状态_____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