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怪咖言 :]

这个社会 ,

是看自己 , 靠自己 , 吃自己的 .



看东西 ,

就要看远 .



爱 ,

1就让人成熟 `

2就让人堕落 `



做人总是要看开点 :]



度9懒 !

我当你们是兄弟 !

你们却当我是草 !!

哼 !



I"m c00l , are U ?


skipp_____

我自己懂自己的事 .

我知道你们都不爽我的 !

只是那边假假而已 `

我不想惹事吧了 `

有1天我讲出来表怪我 .



黄国雄 `

你说我讲你 ?

我有指名是你嘛 ?

表爽爽就乱吊 !

你自己做过什莫你自己知道 `

我已经很忍你了 `

我要是不给你面子我早就讲完你的事出来了 `

现在 ?

叫我出来谈 ?

我错哪里 !?

你叫我出就出 !?

我是你的狗是嘛 !?

我写了出来就预料会给你打 !

要打要杀请自便 !!



skipp_____

今天 ,

和Iм. 败少去jusc0看戏
买票 ..

13块 ?

3D不是18块咩 =-=

Iм. 败少 :: 都不是3D `

扎到 !!

1.10进场

前面很好笑下 ><

可是中间开始就恐怖了 T_T

我看鬼戏最怕就是突然在镜头前面出现那种 !! ><

还好不是看3D ><

看普通都吓到我酱了 =-=

看3D不是连命仔都米了 ?

aikss !


skipp_____

3.00散场 `

去机场找la0ga0

鸡蛋糕 !!

去到那边跟我讲在KFC机场 !?

吊你 !

很度懒哝 !!!

都不懂做莫要去找你们 !

害自己酱淋7热 !!

算啦 !

我自己拿来的 !!!!!!!!!

6.00 ,

balik rumah !



U FRIEND WITH ME , I FRIEND WITH U  .
U WANT PLY ?
I WAITING U .

[_____下线状态_____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