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烦烦烦 !

weee ~

很久米上来了 ..

现在终于飘上来更新啦 :D



--------->

这几天都考试考试考试 !

很尽力了 ><

不懂成绩会怎样 T_T

我发现了1个秘密 ..

就是_____

原来马来猪也做弊 !!

h0rr !!!

给我知道了酱天大的秘密 XD

你们米有好日子过了 XP

哈哈哈哈 :D


--------->

给你 ,

谢谢你的美好 , 谢谢你给我的爱 ;]

虽然我们结束了 `

但我有时候还会想你 ..

我记得你给我的承诺 ·

那1刻 , 我很开心 , 很幸福  ;]

谢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 , 陪伴 , 温暖 , 幸福 ·

谢谢 ;]

我会把你存进我回忆里 ..

收藏住你对我的1切 ;]

最后1次说 ,

我爱你 ·  ;]


--------->

最近很烦吖 ..

只好下课吃多多东西发泄 ><

可是1天只有3块 T__T

yam g0ng  ><

今天心情特别不好 `

弄我的人都给骂1轮 =-=

对不起哝 ><

都跟你们说了米心情 ..

ishhh ·


--------->

家顺爸爸 ,

我不是冷4涅 ><

叫你爸爸又讲不是我爸爸 ;[

不叫你爸爸又说米有叫你 ;[

算料哝 ><

你开心就好 ;]

不理你是有理由的啦 :D

不过最后还是有跟你讲话吖 ^^

赫赫


--------->

臭永维 ,

我哪里有哭啦 ><

米看过人家吃nasi lemak吃到流眼泪吖 :P

你苯哝 :D

1直讲我哭 ><

等下我真的哭了出来看你怎样 :PP

还打我打到酱爽 !

哼 !


--------->

傻婆 ,

记得以前你每次都找我 ,

去麻麻 , 上学 , jusc0 , mcd , 去厕所 , 谈天 , 聊心事 , 下课 , 去后门 , 放学 ·

不知道是不是那1间事情发生后我们的友情有点变了 ?

现在 , 上学 , 去厕所 , 谈天 , 聊心事 , 下课 , 放学 ,

都不是和我了 ·

我哭了 .

我不知道为什莫 ..

我是在害怕我们这段友情会断 ?

还是以后都米人陪我了 ?

不知道 .. 不再想 ..

对不起 .


--------->

si kecil  ,

祝你生日快乐 ;]



--------->

teh彬 ,

每天只有你1直弄人 !

衰到4 ..

那我电话去用 T__T

米钱料涅 !

又不见你借我你的东西 ><

你给我小心 :PP

哼哼哼 !


--------->

啦啦啦 ..

单身万岁 , 失恋无罪 [;

习惯就好 , cincai就好 [;

现在的我 ,

只想要简单的关心 , 疼爱 ..

伤心时有1个拥抱 [;

I need a breath [;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