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I"m cryy baby ❤

爱哭无罪 ~

{吊鸡无罪}{做鸡有罪}{爱哭有罪}{不哭没有罪}

! c0py fr0m si kecill !

哈哈哈 :D

皓 , 

我帮你宣传呐 XDD

要谢谢我蛤 :P


skipp_____

我就是爱哭 !!

我就是我 !!

谁也不能改变 !

你们也米说错啦 ..

你们说过の冬冬我都会记在心里 !

:]


skipp_____

比吖 ><

对不起吖 :S

今天米去到><

谢谢你约我蛤 :D

下次我1定去 !

我谢舒晴讲到做到 !!

不像有些人讲话不算数 !

diuu !!



告诉自己 , 要坚强 !

笑1笑 , 1切更美好 :) !

! copy fr0m xia0 Q ! :P 



skipp_____

我很想念吡们呐 :[

Xia0 Q , cyndi , annann , qing , biidai , yan , qian , umiie , lyn , mic0 , kiki , abby , wen , meiciin , j0ey , chiyan , mushr00m , xian , xuen , zhumuii , egg & many :D

要多2天才可以看到你们 :[

我不管吖 `

看到你们1定要死死抱着你们料の :P

藕家老公
米$进呐 ><
对不起 :[
今天突然跟我讲生病了 ..
吓4我 !
要和多多水 !
要快快好吖 !
muackss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