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懒 + 度懒 !

很多天米上来了 `

原因 ?

懒 =-=


6/10

在家做宅女 `
打机 `


7/10

本来也是做宅女の `

德明哥哥问我要表下金河 ?

嗨 `

麻下哝 ..

我の恶梦就开始了 .

9点多出门 `

和艳 `

(中间の事不写了)

7点搭巴士回CP

l0u m0u 就打来吊我了

她说 :

" 现在几点 !?

你不知道今天有补习吖 !?

又给我去远远 !

你回来我不打你我不是你妈妈 !

我不认你这个女儿 !

你表回家 ! "

你 !

我自己不知道时间 !?

我要表补习是我の自由 !!

我做什莫自己有分寸 !

你当我是3岁小孩子吖 !?

要打我就打4我 !!

酱我就出不到街 !


8/10

今天是星期5 `

我说过星期5我一定会出 !

你们不记得是你们的事 !

表又乱吊 !

到了CP就等艳来

过后就一直在la0ga0家玩 `

我寂寞寂寞就好 ..

不需要有人来我回忆微笑 ..

全部就问我做莫自己一个人 ?

摇摇头 , 敷衍 .


skipp _____

死s0hai !

我讨厌讲话不算数の人 !

我讨厌你 !!!

你不再是我の朋友 !!!

呸 !!

知道の人应该懂我在讲着谁 `

不知道の表问我 :]


skipp _____
8点和老公嬉去夜市 ..
我当电灯泡 ><

拍谢哝 `

买了2件衣 :D

要懂是什莫字嘛 ?

秘密 :P


lastt ___

10点多艳爸来载 .

到家 `

收拾睡觉 `

藕家男人
你在我心目中怎样都不变
2天米信息你
对不起吖
电话毛$
一有$一定信息老公 ❤
 muacks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