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0ut day !!

昨天拜4 、

蕉赖11哩华小小学儿童节 ..

就叫宝贝1起回小学"偷吃" XD

10点到7-11载宝贝去小学 、

去到小学才跟我讲他们那班在mamak =-=

只有我们2个闷到 ><



------>

过后看到吖宗 ..

瘦料靓仔料喔 !

回来都不找我 ];

算了呗 ·



------〉

过后进小学的事就不讲鲁 ·

讲讲吵吵飞摩托后 、

全部去毛毛

毛毛给我们霸完了 ><

扎到下 !

在毛毛做了3个小时 =-=

之后才去jusc0找猪妹 `

6个人 、1起走 ^^



------>

过后进greenb0x唱K

发泄 [;

唱了很多歌 ..

1直想哭 ·

答应自己不想再让你们担心了 `

[;



------>

宝贝晴

咱们还是宝贝吖 [;

爱你 ♥



------>

傻佬维

知道我怕痒就1直凸我啦 !

衰到 :@@

等下我不请你吃东西你就知道 !

啦啦啦 XP



------>

爸爸 、 

beh pai嘛 XP

要追就去吧 XD

女儿1定支持你 !!



------>

下个星期6 !

我生日吖 !!!

我要约全部我认识的朋友去wett XD

你们1定要出席吖 !

不然绝交 !! ><




原来我1直在自欺欺人 [;

[______下线状态______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