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更新更新 ♥

滚上来了 :D

真的很懒惰写哝 ><

可是很多心事想说 。。


有谁会真心听我说 ?
有谁会借我肩膀 ?
有谁会帮我保守 ?
有谁会安慰我 ?
有谁会愿意 ?
有几个会 ?

顺其自然吧



------->

连续几天起写呗 。

看不顺眼的人 、按右上X吧 [;


拜1 - 拜4

学校 、吃喝玩乐

拜5 

夜市+毛毛+飞摩托 ;

笑着面对你们 :)

不想让你们知道 -

拜6

本黑妹生日 :D

在蕉赖篮球场+兜风度过 ><

很难忘下 ! = =

又毛人请寿星女吃东西 T__T

心滴血 !!

明天 !

呵呵 !!!

金河我又来了 XD

上次害我跌了7次 ><

脚黑青+手擦伤+腰骨痛 ;

希望明天顺顺利利吧 ! ><



------->

大大大大大大大假了 !

1年就酱过去了 !

我的老婆们、老公们、宝贝们、麻吉们、吡们、姐妹们、


不能再看你们了 ;
不能再抱你们了 ;
不能P0n kaki了 ;
不能1起哭了 ;
什莫都不能了 T__T

我会想你们的

你们也要想我 !

不然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:D



------->

有件事真得很度懒 !

每天叫我黑X黑X黑X !!

现在要玩埤视是嘛 !?

每天说开玩笑 ?

我也有自尊心的好不好 !!

酱讨厌我黑表跟我做朋友哝 !

讲声罢了 !



------->

今天和老婆贤吖砖家睡觉 :D

边炸歌边睡觉 [;

!

就问 ;

我房间有酱好睡乜 ?

;

真的很好睡哝 !

哈哈 !!

其实我很想踢你出去让我睡舒服点 XD

因为我表给你看我睡觉的衰样 XP

哈哈哈哈哈 。


爱上了3首歌
原谅我1次; 没关系; 爱你所以恨你 (:


友情 、我也可以幸福1阵子 (;

泪流到脸颊 、才知道后悔了。

今天又哭了。

原谅我1次这首歌听到我哭 [;

呵呵 !

我又傻多1次

对不起 、朋友们。



------->

放弃你真得很难 !

难道我做错了 ?

还是我根本做不到 !?

坚强 ?

不属于我了 !!

早已经在我身上不见了 !

对不起 !

伤了你 、我心痛 。

你不会知道这种痛 (:

希望你会开开心心过每1天





[_____下线状态_____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