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泪 ♥

痛苦 、

为甚麽我要酱痛苦 ?

为甚麽还忘记不了他 ?

为甚麽不好好对自己 ?

为甚麽为甚麽为甚麽 !!



原来 、

我还是喜欢你 (;

我知道你有女朋友 。

所以我只好祝福你

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。

某1天晚上 、

我竟然告诉你我喜欢你 。

原来收了那麽多秘密 、

最后还是有人会知道 (;

而你 。

跟我1起傻 、

说喜欢我 。

原来你是不想我不开心所以才告诉我喜欢我 。

呵呵 !

为甚麽我会相信你 !

为甚麽我酱苯 1?

你伤了我 。

我哭了整个下午 。

可是你不会知道吧 。

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(;

每次想起你 、

总是会听1首歌 。

1首我和你1起听过的歌

最后1次说 、

我喜欢你 (;



寂寞 、孤独 、空虚 。

为甚麽1直在我身边出现 ?

我很讨厌你们 !!

你们可以从我身边消失麽 !



朋友 ?

有很多又怎样 ?

也是会有被忽略的时候 !

我讨厌被忽略 !!

arhhhhh !



哭 ?

早已习惯了 。

泪 ?

早已流干了 。

我还能怎样 ?

米关系 。


[______下线状态______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