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睡觉、看戏、出街。

凸 !

在家闲到B00M !!

去找工又满了 =,=



明天和去THE MINES看看鲁

想想下、

好像很久毛看到蕉赖这班朋友了。

突然想见你们

你们应该不想看到我吧 ?

心知了 (;



最近1直听这几首歌。

超好听的 !

你们也听听呗 :D

惧高症、心痛、爱你离开你、幸福恋人、天后、原谅我1次、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

哈哈哈 :P



感情事好像毛东西烦呐

心好静丫 !

我要等到几时才会有个人进来呢 ?

顺其自然吧 (;

- 放弃是1种借口 -

所以我不会再叫自己放弃了 !

可能我傻了 (;

告诉自己要+油 !



毛东西写了。

可是心里好像有很多东西想写 );

BOO00000M到 !!

我是莫名其妙的怪咖 :D

哈哈 >,<


[_____下线喂!______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