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我还有自尊心 !

最近很懒惰丫 !

佬公HaPPy Bii叫我更新 >,<

所以就飞来了 (;



唉 。

这几个星期1直出街 >,<

不乖了 。

出街不够$$用丫 ! T-T

我要做工 !!

+油 (;



前天拜4又飘去金河R0lleR了

开心 (;

可是也有哭 。

对不起 (;

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麽坚强 。

请原谅我 (;

我就是1个爱哭包



我知道你们讨厌我 。

可是你们还是要继续做双面人和我做朋友 。

是我想多了麽 ?




有时候、心情莫名不好、不想和任何人说话、只想静静1个人发呆、有人就会问我 ;你怎麽了 ?
有时候、发现身边得人都不了解自己、面对着你们、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。
有时候、想躲起来1个人脆弱、不想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。
有时候、突然想大哭、可是却难过得哭不出来 。
有时候、明明心里有很多话要说、却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。
有时候、突然好想你、突然想见你、突然想起的回忆、你却不在身旁 。
真的有时候、明明身边很多朋友、却依然觉得孤单 。
有时候、很想放纵自己、痛痛快快彻底得发1次疯 。
有时候、心突然冒出1种厌倦得情绪、觉得很累很累 。
有时候、听到1首歌、就会突然想起1个人 。
有时候、很希望有人在乎、但却往往擦肩而过 。
有时候、受伤了、嘴巴说米事、其实心里已经碎了 。
有时候、很容易感动别人的关怀 。
其实、有时候、真的会想那麽多东西 。
跟朋友装沉默、和陌生人讲心里话、对于在乎我的、不想让你们担心、有时候、其实、很想说、''我很好''、也许不是心里话、但也只是想把最灿烂的1面、放在你们对我印像得首页 。

写着写着、才发现我真的受伤了



你们说的话、我听了会哭 。

对、我不是你们说得那麽坚强 !

我是很容易就会哭得人 。

酱都是我的错麽 ?

因为我有自尊心 !

我的自尊心在这里 !

你们说的话有想过会伤到我麽 !?

黑又怎样 ?

有得罪到你们麽 ?

你们需要酱来讲我麽 ?

也许你们不知道我真的伤了 。

你们只会跟我说开玩笑 。

我可以怎样 !

只好哭 。

为甚麽会这样 !?

谁可以告诉我 !!!



米关系 。
我哭过就好 (;

[______下线状态______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